close










-------------------------------------------------------------------------------

乍看之下,

是不是好像看到相較於美豔,這是氣質款的舒琪呢?

呵呵

Sandy 是從國外特地回台灣拍婚紗的新人

在國外做好婚紗功課,打國際電話和我聯絡

依照原訂日期特地飛回來拍完就回美國

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

宴客還不確定

很特別的新人

由於Sandy喜歡素雅的感覺

所以我們的禮服都選比較素雅的風格

很巧的是

Sandy要拍照時,我剛好自己開始進禮服

所以Sandy直接在我這裡挑選

看到新娘穿我這裡的禮服

還真有成就感耶~

對禮服蠻有興趣的

慢慢經營嚕~

這件白紗我自己很喜歡

很喜歡它低調奢華的感覺

原本不知道喜歡很素雅的Sandy會不會喜歡

但是我蠻推薦的

這款甚至也可以宴客穿

上次菱的姐姐結婚進場我也建議她穿這款然後加超長頭紗

哇~ 一定超美的~ 可惜後來沒有拍到裙襬




因為這次的婚紗紀念性質大於配合婚禮

所以場景都是以兩人交往有意義的地點為主

新人排定好,只要考量某些必須考量因素以外,

我們都盡量配合

所以這次來到教室

母校很幫忙

提供還沒有學生進來上課的時間讓我們拍照

拍到快結束時

學生都在教室外探頭探腦

當初學長姐也是在講台下的學生

如今已經是出國深造的社會人士

但是都還保有很年輕書卷氣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特別吧~

因為發現Sandy 雖然是很秀氣的女生

但有著理性穩重得體的個性又有書卷味

所以故意穿白紗戴黑框眼鏡,時尚又有個性,哈















大寬先生也是彬彬有禮

和Sandy都是非常好相處的新人

不過大寬比較緊張一點

男生都會這樣

拍婚紗是從小到大面對鏡頭最多的一次吧~

幸好Sandy整個很入戲,原本Sandy還擔心自己會很僵硬

沒想到拍照時Sandy很自然時就很棒,也慢慢幫助大寬進入狀況,越來越自在~

大寬媽媽也很關心婚紗的事宜

有時候是大寬媽媽從南部打電話給我

真希望這次的任務成果能讓大家開心



































接著

挑禮服時,Sandy主動提出想穿這種比較深色的禮服

我有一點點驚訝,我以為她都喜歡簡單氣質的感覺

這樣有個性的效果很好,我很喜歡









我好喜歡Sandy頭上的藍玫瑰

是真花喔!!!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

簡單時尚












































前面提到這是紀念性質的婚紗照

所以兩人交往的點滴都在此呈現

已前考試時常常去拜拜的廟也要來一下,還有共同擁有回憶的紀念帽













接下來Sandy想要有家的感覺

所以我請她換上自己準備的洋裝

店家的鬆餅和她們自備的筆電就派上用場啦~

簡單的洋裝,明亮的色調,輕鬆的氣氛



這些娃娃也是兩人的愛

可愛的傢伙一起入鏡,連我都好喜歡,我小時候超喜歡史努比的~~

資料夾、鉛筆盒...都是史努比的圖案呢~

不過Sandy蒐藏的都是這隻小鳥

























我很喜歡這系列互動的感覺

好自然喔~

Sandy這樣的造型好美

我喜歡這件黃色禮服簡單又不失特色的剪裁

在海邊好浪漫的感覺

感謝換回便服後貼心的Sandy看到我在海邊簡單清洗禮服還堅持要幫忙

其實我只是不想要帶著沙子回家嚕~























Dear Sandy:

感謝你的信任喔~

從國外大老遠的地方憑著網路上的資料就把人生中的重大意義交給我和瑪哲

禮服也由我這裡提供真的感到很榮幸

能夠完整的替新人服務真的好有成就感

希望成品有妳們滿意的成果

也希望妳們在國外能順心如意

有機會多回台灣玩玩

快快完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