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部分照片由婚攝 冠緯 提供

---------------------------------------


穎 來溝通當天

就覺得她的氣質很好

身型也漂亮

聊聊對於造型的想法後

發現穎果然都喜歡比較自然的線條和鮮花配飾

而且阿~

穎是我大學同校的學妹耶~

溝通這天我才知道

因為我問他說,地理系...妳們系上是不是幾乎每年都啦啦隊冠軍阿!?

說到這件事情就讓我飲恨,我們這年進大學大一遇到921大地震,大四遇到SARS

而且,大一啦啦隊比賽因為學會體育股兩光學長忘記去報名,以至於我們這屆損失這個機會

害我損失趁年輕穿小短裙揮灑青春的機會,一直懷恨在心阿...

呵呵

來看看我氣質出眾的學妹當新娘子這天吧~
















穎溝通時帶來的喜歡造型多為日系風格,簡單自然,然後鮮花點綴

不過日本的花卉種類眾多,緯度較高的溫帶氣候和台灣副熱帶及熱帶氣候所培育出來的花種很不一樣,更多元

所以這點有先跟穎說明,台灣的花種恐怕很難搭配這麼多元的花樣

穎很OK的阿~

只要鮮花就好

剛好這是Ariesy 擅長的

也正巧穎在夏天結婚,我愛用的花種正好有

加上我剛好當週有和朋友出遊踏青,看到有好美好特別的染花技術,穎正好用上~

搭配出來的風格跟日雜比,應該無不及

為了讓這麼好看的髮型和花飾不要被遮住

穎選擇不用頭紗,剛剛迎娶有用過了阿~~

進來的親友好多都覺得特別夢幻

呵呵

實在是太得意了





















因為知道穎是學妹又很喜歡鮮花造型

當天我莫名地感到輕鬆

開心玩樂等待進場時我們有空檔拍很多照片

每場能拍照的時間不太一樣

也要看流程怎麼安排

這次剛好有蠻多時間拍照

所以穎一直當人型立牌供親友合照

不過這時發生一個插曲

新娘房的門鎖住打不開

裡面外面都打不開

嚇死我們了

幸好外面的人趕快去請飯店的人來協助

才好不容易把隔壁的門板拆掉

不然就會玩出新娘失蹤記了





接下來的禮服穎很想搭配花圈,因為從來沒試過很喜歡先花飾品所以很想嘗試看看

但朋友跟他說這套禮服恐怕不適合

呵呵

我個人認為這套禮服很簡單

所以風格能夠依照造型師的髮妝和整體造型去做調整

於是剛好花種很多的五月

讓我找到可以和進場迎取不同搭配的鮮花

一點一滴親手幫穎根據這套禮服來設計花圈還有搭配一系列的手腕花

















新郎一出來看到穎整個「哇~~」

也好奇頭上這花圈是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呢~

看來夢幻指數應該挺高的

連男生都注意到了~

經過的親友也是哇哇叫阿~~

呵呵









這花材也是我剛好出遊帶回來的,派上用場嚕~

看來我連出去休閒活動都不忘工作就知道我為了妳們有多認真了阿~~



























接下來我也好愛穎穿這套禮服

高瘦的新娘穿超美的

我搭配深藍色的鮮花和深色耳環

應該是很少新祕會這樣搭配吧~

但我很喜歡

衝突又協調,簡單帶有特色的美感















Dear 穎:

學妹阿~

抱歉阿~

最近真的太忙了

你的文一直難產中

我都是照順序寫文阿~

所以到現在才趁靈感還在回憶當天的實況寫文

偶然看到你南部補請新祕的文早就出來了

看到你補請當天也是超美的,風格都不一樣喔~

很替你開心

希望你有喜歡這天的造型

我自己很喜歡呢~

看到你老公那天都非常開心應該很得意自己的老婆超美吧~~

呵呵

也要謝謝那天你和媽媽的招待

能夠和同校的學妹因為網路上認識還成為你的新祕真的很開心

希望有帶給你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