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這場婚紗

我則是因為想要比較大器的關係

所以準備了原本要搭配旗袍的銀底白色皮質縷空高跟鞋

剛好前幾天在工作室附近經過店家時看到好眼熟的鞋

犀利人妻裡面小三拖著行李箱腳踩紅色高跟鞋要離開的身影讓我印象深刻

腳上那雙紅色高跟鞋好好看唷!!!!!!!

側邊有個紅唇的形狀,哇~~

重點是試穿後發現蠻好穿的,是可以穿著走路的高跟鞋

雖然我當時已經買一雙白色緞面婚鞋和上面說的銀底白色皮質高跟鞋,但想說這雙紅色的可以拿來擋長輩的嘴巴來點喜氣所以就很阿莎力打包了

呵呵  事後發現其實長輩們都不管我的啦~~自己還要穿黑色高跟鞋咧   很好很好 哇哈哈

所以台北場我為了在品東西搭配旗袍和白紗,安排穿上這雙紅鞋展示氣勢

果然很大氣,瑪哲要我擺很有氣勢的姿勢展示這雙鞋,很有名模的氣勢,我喜歡,哈哈


 


而在茶園時

因為穿沒有拖擺的裙子

氣質帶甜美的款式

所以我直接穿當天沒拍照時讓腳休息的布鞋上場

要拍照的布鞋,不能太「功能性」還是要以美感為主

這是韓版的鞋款,穿起來腳看起來小小的,很秀氣,可惜我捨不得穿白色的另一款出來,不然更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