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東西家居  piin)


在決定拍婚紗要穿我定製的那件旗袍以後

我原本想穿回師大拍

畢竟當年在師大渡過了一段非常非常開心又充實的歲月

在那裡天高皇帝遠

脫離爸爸媽媽保護的那天雖然有偷偷留下一滴傷心的眼淚



隨即轉身和室友興奮地自我介紹

滿懷年少輕狂的憧憬

不過...

實在是因為師大對我和Cruise來說沒有啥特別的回憶

我們是畢業以後才重逢的

大學時我唸師大他唸成大實在是沒有什麼交集

原本我想那也回成大拍,這樣比較公平

但他馬上回絕我的好意

說簡單就好



那既然是這樣

我也就放棄回師大拍婚紗了

不過要找搭配旗袍的景

想當然要找復古的景點

但我不喜歡古厝、古蹟之類的

瑪哲也鼓勵我找復古時尚的景點



我的功課又來了

於是我利用一點點小空檔瘋狂在網路上搜尋

找了很多家店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在師大附近的復古餐廳

我好喜歡這種復古融合普普風的感覺

但寫信去諮詢發現她們已經暫停營業,正準備找新點重新出發

嗚嗚

害我很傷心阿~

於是

我突然想起一個念頭

我好喜歡品東西的家具

其實她們的東西也很復古時尚

我就一直跟Cruise說...我可不可以去問問看

Cruise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我居然有這種瘋狂的想法

拗不過我

只好答應如果品東西答應就讓我去那裡拍

懷抱著會被打槍的心情

上網找到她們總公司的電話

怯生生地拿起手機

跟總機說明來意後居然沒有被拒絕

請我等等要轉給其他部門

從總機接到應該是公關還是企劃的張小姐手上

「請問我自己是婚紗工作者,剛好要結婚在找景點,很喜歡妳們的傢具風格,可以讓我去拍婚紗嗎?」

「我們通常都是出借商業攝影,沒有這樣的經驗,我幫你請示看看,今天回覆您電話」

哇~我要流淚了

感謝品東西服務人員們親切的回應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接到張小姐的回電

「營業時間內可以出借場地,建議內湖店比較大,場地費1000/hr,押金10000元拍完沒有東西受損全額歸還」

耶~可以耶!!! 好開心喔~

而且和張小姐聯絡的過程都很親切又很有耐心,讓我感到很愉快

我為了確定這是不是我要的感覺

還請Cruise特地帶我去一趟品東西內湖店

還拍了些照片傳給瑪哲看,瑪哲說ok才定案





後來我們在那裡拍了2小時,押金全歸還,我覺得很划算,因為很多餐廳的場地費都比她們貴很多,而且品東西內湖店超大

有好幾種不同的復古風格可以拍

值得推薦唷!

台北場除了旗袍要在品東西拍以外

我很想去茶園拍婚紗

為啥呢?

因為和Cruise交往這幾年來

他有一次帶我去南投竹山玩還帶我去找茶園

是我看到徐若瑄御茶園廣告以後很嚮往的地方

還很有耐心幫我拍照,讓我很開心



我知道台北也有一些地方也有茶園而且附近還有湖邊

我也很喜歡湖

詢問了外景司機大哥

大哥建議我往三芝走,還有海邊可以拍

本來對海邊沒有啥特別感覺

我非常常去海邊阿! 幾乎每個月都去各3.4次以上

但是照片出來以後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哥的建議

因為我超喜歡海邊系列照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