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照片取自軒 婚攝友人FACEBOOK相簿集
-----------------------------------------

軒  因為有訂結婚儀式飯店沒有那麼早開門所以一開始我們是婉拒軒的 

明白我的生涯規畫想要調養身體不方便扛工具以後

為了能合作

特地表明她可以來我工作室化妝再一起過去會館

真是太感人了  我很愛我的工作  只是為了身體考量必須有所取捨

新娘都願意這麼做了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接下這案子了阿  也答應請廠商代為製作捧花

好巧不巧

這天剛好是蠻好的日子  也是本年度好日子遇到大颱風天的那次

颱風剛好就是這天早上最大

早上我們約定到工作室的時間我和Cruise走在路上

我有種隨時要被吹走的感覺

幸好Cruise 像大樹一樣高大

軒說坐在車子裡看到我走過來快被風吹走真有趣阿

我說  我美麗的新娘  還好妳夠樂觀開朗  不然很多新娘遇到這天氣可就愁容滿面啦~

所以真的很慶幸軒是很樂觀開朗的女孩

這天的心情並不受到颱風影響

颱風在我們化完妝要出門也就很識趣地變得很微弱

安然度過這一天

所以我說阿

我很幸運之前還接外縣市都因緣際會沒有遇到颱風天

現在只接台北 台中

至少我都有安身之地

凡事未雨綢繆個性的我

有時候會比較龜毛  想比較多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

所以新娘們不是我不喜歡接外縣市  只是怕有個意外會耽誤到妳啊

Dear 軒

其實婚攝還有拍到很多張你們放閃光的照片我也很喜歡,

例如:老公邊走路邊幫你整理項鍊,幫你順順瀏海這些閃瞎人的照片妳就留著自己欣賞啦~~

恭喜你找到這麼好的老公,也恭喜妳老公有個這麼開朗樂觀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