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eam 婚紗工坊 婚紗禮服、捧花



很喜歡我的造型

當我的潛水粉絲很久了

婚紗照的禮服和造型也由我們工作室包辦

新秘檔期很巧的是我還有空檔

每次遇到新娘願意體諒都很感動

由於我有生涯規劃想要好好調養身體不想太累

所以慢慢不接要跑到新娘家化妝然後扛一堆工具爬樓梯的案子了

貼心的蓁知道我的考量以後

馬上安排壯丁當天幫我搬工具

非要找我不可阿~~

親愛的蓁

和妳合作真的很開心

你們家人也都好好喔~~~

可愛的爸爸和我爸一樣話閘子打開就不停

你爸爸可以去當名嘴了阿~

哈哈

看你穿上我們家禮服,搭配造型超美

我也很有成就感,一定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